咳咳咳

不擅撕逼,宁拆不逆

写在前面:沙雕,放飞,烂梗,没文笔,ooc

看到卷菲的话剧化妆间后突如其来的脑洞,真人供梗,脑洞与演员无关

左边the spoils期间卷毛和其他演员共用的俭朴直男风化妆室

右边天使在美国期间加菲单人超大豪华白富美化妆室

想看落魄剧作家马x百老汇小公主花的ME剧院爱情故事

 

Mark是个年轻的纽约剧作家,爱好就是看剧跟写剧,但是他的剧无人问津偶尔在小剧场上映。某天Mark得知自己最爱的作品终于要搬上百老汇舞台了,但是主演是个空降的新人。Mark一边兴致勃勃的买了票一边又对新人主演自己最爱的戏剧惴惴不安,看完演出之后,Mark对这个看上去仿佛未成年的男主一见钟情——本来以为是个颜值超高的花瓶没想到花瓶还这么有演技?!于是刷了一场又一场差点倾家荡产。

Eduardo是富家小公子,违抗父命跑来逐梦百老汇,结果被大导看上选成男主角。虽然是新人但是首演爆红,每天都有很多粉丝在SD等他,人群中总是荡漾着一颗花椰菜。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